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惊人的星期六》乐童音乐家李灿赫、李秀贤嘉宾出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3) 687次浏览 0个评论

《惊人的星期六》乐童音乐家李灿赫、李秀贤展现了与众不同的综艺感。

在3日播出的tvN《惊人的星期六》3周年特辑中,乐童音乐家李灿赫和李秀贤作为嘉宾出演,成为听写出题曲的主人公。

李秀贤表示自己等了很久才出演“惊六”,引发了人们的好奇。她表示 “乐童音乐家歌曲每次在‘惊六’出现时都会登上实时搜索词,音源排名也上升”,”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出演,现在终于来了”,露出了喜悦之情。

李灿赫拜托制作组安排一个特别的位置。他要求尽量远离妹妹,而且两边的人都要支持自己的意见。”妹妹经常嘲笑我说的话,为了形象更有公信力,请让我们分开坐。”李秀贤回应说”感觉哥哥今天会把氛围搞僵”,预告了兄妹之间的争吵。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惊人的星期六》乐童音乐家李灿赫、李秀贤嘉宾出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