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endy个人专辑预告:《Like Water》MV预告今日公开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2) 64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Wendy 的首张个人专辑同名主打歌《Like Water》的 MV 预告将于今日公开。

据韩媒 4 月 2 日报道:即将在4 月5 日发布首张个人迷你专辑的 Red velvet 成员 Wendy(孙承欢)的新专主打歌《Like Water》MV预告片将于今晚 12 点(韩国时间)通过 YouTube、NAVER TV SMTOWN 等频道公开,展示 Wendy 清秀外貌和清新氛围的食谱将进一步提高音乐粉丝们对新歌的期待感。

Wendy 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收录了5 首歌曲,包括双主打歌《Like Water》和《When This Rain Stops》,和其他三首包含了 Wendy 富有魅力的音色和出色唱功、令人感受到 Wendy 温暖感性魅力的歌曲。Wendy个人专辑预告:《Like Water》MV预告今日公开

特别是,作为双主打歌之一的《Like Water》是一首突出 Wendy 清纯嗓音和细腻情感的抒情曲,歌词中把彼此存在的意义比喻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水”,像命运一样流淌在彼此身上的内容,预计将给粉丝们带来感动的心情。

此外,Red velvet 成员涩琪也将参与到 Wendy 的专辑当中,给粉丝们带来意外之喜。

Wendy 的第一张迷你专辑《Like Water》将于4 月5 日下午6 点通过 Flow、Melon、Genie、iTunes、苹果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等各大(韩)国内外音乐网站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endy个人专辑预告:《Like Water》MV预告今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