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曝新歌找大咖歌手合作被拒,《Coin》说唱原本应是她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2) 129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2号下午11点20分播出的KBS 《柳熙烈的写生簿》 中 IU 公开了这次发行的正规5辑《LILAC》的制作故事,其中包含曾经想找歌手合作演唱却被拒绝,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

IU对第五张正规专辑表示:“制作过程中,想让每首歌都能没有例外地被大家喜欢,在这张专辑中比起制作人的角色,更扩大了作为主唱歌手的力量”。而在这次专辑里十首歌也的确包含了十种完全不相同的风格,并在发行的第一天占据了音源榜的一到十名,就如 IU 所说的,一首不漏地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同时展现了 IU 能驾驭各种曲风的主唱歌手实力。

特别是IU在韩国拥有 “国嘻One Top” 的称号 (因为受到所有韩国国内嘻哈歌手的喜爱),这次专辑就连《Coin》 歌曲中说唱的部分也完美地消化了,而 IU 也透露了其中背后的故事。IU 说道:“其实 《coin》 说唱部分的主人公另有其人, 原本是想与 2NE1 出身的歌手 CL 合作,但是因为日程问题最终没能如愿,留下了遗憾。

之后 IU 比起寻找其他 Rapper,选择了亲自消化,展现了与众不同的面貌。 实际上,在IU的众多歌曲中,《coin》还是第一次加入正规说唱的部分,因此让粉丝们感到更加惊艳。最后IU发表感想说:“很高兴能在《柳熙烈的写生簿》中完成这次专辑的收尾活动,IU出演的节目将于2日晚11点20分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曝新歌找大咖歌手合作被拒,《Coin》说唱原本应是她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