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TREASURE首次出演日本无线台音乐节目

TREASUR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2) 627次浏览 0个评论

YG大型新人TREASURE登上日本Oricon排行榜榜首,首次出击日本无线台音乐节目,点燃了火热的人气。

据YG娱乐透露,TREASURE出演了将于2日播出的日本TV《Buzz Rhythm》音乐节目,将演唱正规专辑《THE FIRST STEP:TREASURE EFFECT》的主打歌《BOY》。《Buzz Rhythm》是AKB48、早安少女组15、Perfume等日本著名艺人乃至国际明星必经的日本TV招牌节目。 今年3月31日在日本正式出道的TREASURE人气上升趋势非同寻常,因此当天的节目备受期待。

实际上,TREASURE第一张日语正规专辑刚一上市,就连续两天在日本最大音乐门户网站Oricon每日专辑排行榜和LINE Music专辑TOP100排行榜上占据首位(2021.03~2021.04.01)。 “YG宝石盒”的主题曲《Going Crazy》和《I LOVE YOU》的音源也在LINE MUSIC和Lakuten MUSIC等主要榜单上名列前茅。

TREASURE在日本国内掀起的热风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预见的,在日本出道之前先公开的《BOY》、《I LOVE YOU》、《MMM》、《MY TREASURE》音源都占据了主要榜单榜首。 其中《BOY》和《MY TREASURE》在LINE MUSIC的周排行榜上连续2周占据榜首。

TREASURE第一张日语正规专辑《THE FIRST STEP:TREASURE EFFECT》共收录了13首歌曲。先前以韩语歌词发行时,12首歌曲在当地也人气颇高。此次收录了这12首歌的日语版本外加动画片《Black Clover》的OST《BEAUTIFUL》。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TREASURE首次出演日本无线台音乐节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