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尹斗俊接到出演《无可救药》的提议,正在积极讨论中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2) 532次浏览 0个评论

尹斗俊方面表示接到出演《无可救药》的提议,正在积极讨论中,尹斗俊所属经纪公司Around us娱乐方面相关人士4月2日透露:“尹斗俊接到出演新电视剧《无可救药》的郑硕一角的提案后,正在积极讨论中。现在正在准备组合集体回归,所以每天都过得很忙”。

《无可救药》讲述了梦想成为人生第二幕的40多岁家长具必秀和20多岁天才郑硕间的兄弟情,由曾执笔SBS电视剧《便利店新星》的作家孙根周、李海丽担任编剧。 编排还在讨论中。之前尹斗俊通过《全部我的爱》、《IRIS 2》、《一起吃饭吧》系列、《扑通扑通LOVE》、《广播罗曼史》等多种作品展现了稳定的演技。尹斗俊能否通过《无可救药》时隔三年回归电视剧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尹斗俊接到出演《无可救药》的提议,正在积极讨论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