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主持人曹世镐公开IU拍摄的全身照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2) 569次浏览 0个评论

1日晚,曹世镐在自己的Ins上上传了IU在录制《You Quiz on The Block》时拍的照片并附带文字“这是什么事”。

曹世镐在公开的照片中展示了惊人的比例差异。在IU拍摄的右边照片中,曹世镐的头部大小和惊人腿长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在之前播出的《You Quiz on the Block》中IU公开了”看起来180cm的魔法照片”秘诀,IU说:”从下面拍的话,在构图上很明显。秘诀就是尽量用手腕呈直角拍摄”,并给曹世镐拍了照片。

照片里曹世镐看起来像180cm,同事和粉丝的反应非常热烈。Mighty Mouth生菜表示”明天用这个方法把shorry 拍成2m”,演员李东辉则开玩笑说”哥,好可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主持人曹世镐公开IU拍摄的全身照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