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ingdom》首播收视惨淡?同系列节目中收视最低!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2) 1022次浏览 0个评论

1日,Mnet《Kingdom:传奇战争》(以下称Kingdom)正式首播,但却获得了节目系列中最低的收视率,成为了韩网热话。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NIELSEN KOREA透露,1日播放的《Kingdom》首播收视率为0.3%。与上一季的《Queendom》(0.5%)和《Road to Kingdom》(0.5%)相比,《Kingdom》的收视率就显得较低。

《Kingdom》是通过4次比赛累计分数决定优胜者的男子组合生存节目,共有BTOB、iKON、SF9、THE BOYZ、Stray Kids、ATEEZ等6个组合参加。在首播中,公开了参赛队伍的见面仪式和“100秒表演”的全部故事。 同时,ATEEZ以50万4千215票排在第5位,SF9以53万3千458票排在第4位,BTOB以54万621票排在第3位,而第1、2、6位将在下一期节目中公开。

对于收视率的部分,有部分韩国网友留言表示“真的只有粉丝看..”、“无趣又只有粉丝看,看来收视率很难会高”、“我不是爱豆粉丝但看得很有趣ㅋㅋㅋ除了iKON、BTOB其他人的舞台都是第一次看,很有趣”、“再来一次Queendom吧..”、“不是谁都能预想得到的事吗?”、“要想收视率高拍Queendom2比较好”、“原来开播了呀”。

《Kingdom》在经历MC下车和“竞演不公正”等争议后,能否像之前的《Queendom》、《Road to Kingdom》系列一样引起话题,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不知道大家又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ingdom》首播收视惨淡?同系列节目中收视最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