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ingdom》开播,iKON获得预想第一,BTOB第二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2) 58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昨日首播的《Kingdom》中,男团 iKON 获得了“预想”第一名。

据韩国媒体 4 月 2 日报道:在4 月1 日晚首播的 Mnet 男团竞赛节目《Kingdom》中,Ateez、Stray Kids、iKON、BTOB、THEBOYZ、SF9 这6 个组合展开了面对面的对决。《Kingdom》开播,iKON获得预想第一,BTOB第二

在当天的比赛中,Mnet 还公开了过照片投票得出的“预想排名”顺位。iKON 登上了预想排名第一位,排在第二名的是 BTOB,第三名则是 Stray Kids。

在接下来的面对面 PK 接力中,iKON 选择了新人男团 Ateez 作为“挑战对象”。作为《Kingdom》出演阵容中的“忙内”成员,Ateez 尽管被认为是负担最大的一组参赛队伍,但他们却以“展示只属于我们自己的舞台就是最合适的顺序”的决心带来了全力以赴的舞台表演,也以此打破了外界对他们的“偏见”。

《Kingdom:Legendary War》是 Ment 在女团生存竞赛节目《Queendom》之后推出的男团版竞赛节目,由 BTOB、iKON、SF9、THE BOYZ、Stray Kids、Ateez6 个男团组合参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ingdom》开播,iKON获得预想第一,BTOB第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