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顶楼2》大结局,内容备受关注!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2) 800次浏览 0个评论

留下”最后的赎罪”后,在汉江隐匿的吴允熙下落会如何呢? 另外,沈秀莲的复仇能否成功呢?成为话题的SBS金土电视剧《顶楼2》在2日晚10点播出最后一集大结局,其内容备受关注。

在上集种,沈秀莲和吴允熙复仇的锋芒指向了朱丹泰和千瑞镇。在复仇即将结束的情况下,吴允熙留下信后前往汉江。裴露娜一想到要再次见到妈妈吴允熙就露出幸福的微笑,但吴允熙却不知道女儿裴露娜还活着。与此同时,珍妮的爸爸刘东弼代替朱丹泰入狱的事实曾被曝光。随着刘东弼在最后一集中出狱,他们的故事是否会被公开,引发了人们的好奇心。

当天《顶楼2》最后一集的收视率也备受关注。随着播出时间的推移,收视率越来越高,收视率能否突破30%也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顶楼2》大结局,内容备受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