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认识的哥哥》 Brave Girls成员们吐露心声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2) 927次浏览 0个评论

《认识的哥哥》 Brave Girls成员们吐露心声。

在4月3日播出的JTBC《认识的哥哥》中,创造逆行神话的Brave Girls以转学生身份登场。

录制《认识的哥哥》时,哥哥们对于Brave Girls散发的明亮能量赞叹不已,说”气韵非常惊人”。似乎是在证明自己充沛的能量,Brave Girls展示了各种个人技以及隐藏的舞蹈动作,让教室沸腾起来。《认识的哥哥》 Brave Girls成员们吐露心声

Brave Girls成员们对于因话题”逆行神话”受到关注,吐露了内心的想法。侑廷说”因为太期待’这次能火起来吗’而受伤过。座右铭是’不要期待’。” 接着她表示”这次逆袭开始的时候,我也努力不兴奋了”,让人感到惋惜。忙内裕那在看到逆袭奇迹发生2周前自己的直播时流下了眼泪。

据说一起看视频的哥哥们也流露出伤心的心情。悲伤的气氛也是暂时的,Brave Girls还公开了感谢粉丝的故事。 特别是,一位粉丝像”口袋妖怪”卡通人物杰尼龟一样,因为希望侑廷可以拿到乌龟饼干广告合约,购买了价值3000万韩元的饼干公司的股票,这一故事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该节目将于3日晚9时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认识的哥哥》 Brave Girls成员们吐露心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