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月升之江》制作组向金志洙所属社要求赔偿30亿韩元!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2) 605次浏览 0个评论
KBS月火剧《月升之江》的制作公司以因丑闻争议而退出的演员金志洙所属公司为对象提起了损害赔偿诉讼,2日,制作公司正式发表声明表示:「4月1日已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了要求金志洙经纪公司 Keyeast 赔偿部分损失的诉讼。」
制作组在声明中表示:「由于 《月升之江》 是事前制作的,发生争议时,几乎是所有拍摄结束的时期,但是随着演员被替换,开始全面重新拍摄,费用损失十分惨重。」

接着表示「因为再拍摄,各种工作人员的费用、场所及设备使用费、演出费、美术费等直接损失,除此之外,收视率下降、海外客户提出索赔、期待销售额减少、公司形象受损等影响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巨大损失至今仍在持续」

制作组表示诉讼理由称:「本想与keyeast方面诚实地协商损害赔偿事宜,但由于keyeast方面的不合作,不得已才提起了该事件诉讼」,最后,补充道:「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迅速结束此案诉讼下的损失赔偿,今后会为了全世界的观众们收视更加健康的内容而努力。」
上月,在韩网论坛上出现了指出金志洙涉嫌校暴争议的内容,最初的曝光文章一上传,在留言中就出现了许多不同的受害者。随后,金志洙在 instagram 上亲笔留言承认自己犯的过错,道歉说:「对于过去所犯下的罪行,没有任何辩解的余地,「我会对长时间遭受痛苦的人们进行深深的赎罪,反省和悔悟这辈子都洗不掉的过去。」
对此,金志洙经纪公司方面表示:「与制作组沟通的同时,不曾回避责任,诚实地进行协商,为圆满解决而努力,但突然提出诉讼,令人惊慌。 我们将瞭解情况。」
消息一出后,网友们纷纷表示:「30亿真的太少」、「金志洙才换经纪公司没多久⋯不能只对艺人提出诉讼吗?」、「希望经纪公司也能对金志洙提告太冤望了」、「明明是单方面错误,有什么好协商的?该付的就是要付啊」、「剧组损失绝对超过30亿吧,竟然还不配合」等等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月升之江》制作组向金志洙所属社要求赔偿30亿韩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