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Junior始源聊下位结婚成员,应该是最意想不到的人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1) 806次浏览 0个评论
崔始源本月 1 日在MBC广播 《Good Morning FM 张圣圭》 中作为愚人节的惊喜 DJ 登场,让听众们大吃一惊。

张圣圭说:“是为了愚人节小小的趣味而拜托崔始源的惊喜,听众们应该很惊讶,希望大家能理解成是可爱的玩笑”,在谈到上个月发行的 super junior 第10张正规专辑时,张圣奎向崔始源提问:“成员们之间有没有产生矛盾或意见分歧?”,崔始源则表示:“因为 Super Junior 是既不说谎也不做作的组合,所以每个瞬间都会产生矛盾,虽然不是结婚,但好像跟彼此结婚了,像家人一样。”

当被张圣圭问到:“那你觉得接下来会哪个成员会最先结婚”时,崔始源笑着说“还没想过”,接着坦诚地说:“但是如果现在要结婚的话,我觉得应该会是很意想不到的成员”,另一方面,崔始源所属的组合Super Junior为了迎接出道15周年,在上个月发行了正规10辑。

Super Junior成员中金希澈和厉旭现在正在公开恋爱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Junior始源聊下位结婚成员,应该是最意想不到的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