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珉豪到餐厅吃饭,却因长太帅挨骂?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1) 1084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在某韩国论坛上出现关于 SHINee 成员珉豪于上个月 26 日播出的综艺节目 《食客许英万的白饭纪行》中的桥段,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
当时,珉豪和许英万一起来到了春川的一家餐厅, 老板娘为了向珉豪说明饮食而靠近了包厢,没想到才看到珉豪一眼,老板娘瞬间就说不出话了。并正色的斥责珉豪说:「为什么长这么帅,让人说不出话呢?」 因为长得帅而被训斥的珉豪感到十分慌张。
不仅如此,老板娘因为珉豪的颜值而感到震惊时,便直接蹲坐在地一边喊着:「哎呀我的天啊,第一次见到这么帅的人」,并指着珉豪说 「应该要好好感谢爸爸妈妈」 引发了现场爆笑。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真想用那张脸活一个小时」、「就算不知道珉豪是谁,还是会被外贸震慑」、「看了好惆怅,上帝为什么这么不公平」、「是真的很帅」、「老板娘太真心了!ㅋㅋㅋㅋ」、「因为太帅所以被骂的成就达成ㅋㅋㅋ」
《食客许英万的白饭纪行》是一出走访韩国国内大大小小的韩式料理,并仔细介绍美食背后的故事与文化的疗愈型综艺。在节目当天珉豪也透露自己的哥哥不只读书厉害、体育也很强,在校内人气很高,有次自己考到了全班前10名,开开心拿着成绩单回家,却发现哥哥竟然考到了全校第10名,立刻没了炫耀的心情,让不少网友赞道:「全家的基因都很好」、「珉豪的父母上辈子大概救了国家」等等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珉豪到餐厅吃饭,却因长太帅挨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