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net新竞赛节目《Kingdom:传奇》的制作发布会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1) 808次浏览 0个评论

Mnet新竞赛节目《Kingdom:传奇》的制作发布会于1日上午进行在线直播

当天,导演朴灿旭、李永珠PD和MC东方神起最强昌珉以及各队代表徐恩光(BTOB)、金振焕(iKON)、永斌(SF9)、上渊(THEBOYZ)、方灿(Stray Kids)、弘中(ATEEZ)出席了制作发表会。

首先,在正式进行共同采访之前,BTOB、iKON、SF9、THEBOYZ、Stray Kids、ATEEZ等各组合都登上了舞台,表达了参与《Kingdom》的感想和决心。 在随后的共同采访中,制作组说明了《Kingdom》的看点、邀请6个组合的原因、比赛规则等。 朴灿旭CP表示:”可以说《Kingdom》的独创之处在于全球化项目。 K-POP在海外颁奖典礼上被认可,但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无法进军海外。为了让全世界热爱K-POP的粉丝们享受舞台并亲自参与,引进了全球评价的方法。”朴CP表示”舞台有演出概念、故事情节、舞蹈构成、音乐编曲等多种要素,如果《Kingdom》的6个组合能够融合在一起,我认为每个组合都能以各自的风格打造出最好的舞台”,对这6个组合展现的传奇舞台充满了期待。

对于新更换的《Kingdom》的竞赛规则,李英助PD进行了说明。 李PD接解释说:”《Kingdom》的生存规则是六个队展开竞争,一个队获胜。”他说:”总分各部分占比为自我评价25%、专家评价25%、包括国内在内的全球粉丝投票40%、视频分数10%,获得最高分的组合为冠军。为了客观的评价,让全球粉丝也能参与《Kingdom》。此外还邀请国内音乐相关从业人员、评论家、编舞家、MV导演等,进行客观的评价。最后的直播会与基本录制规则有所差异,可以通过节目确认”。

李PD还说:”《Kingdom》没有淘汰。六个组合的艺人都是各自寻找特色的艺术家,因此被淘汰本身就很不像话。六个组合都在打造传奇舞台,所以哪怕是一个队也不能错过,希望能把他们介绍到最后。 虽然被困在生存游戏的框架内,但通过两次录制让大家感受到美丽健康的竞技,希望大家能一直支持我们。” Mnet《Kingdom》将于今天(1日)下午7点50分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net新竞赛节目《Kingdom:传奇》的制作发布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