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申请新商标引韩网热论!新人男团VS女团Unit出道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1) 115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JYP娱乐申请了新的商标,引起了众多KPOP粉丝们的关注。

据韩媒报导,JYP在12日申请了「SQU4D」的商标。据悉,在29日举行的股东大会上,股东在回答问题时对此表明了「不能给予答覆」的立场。另外,对于去年设立的JYP USA法人,JYP方表示「只是提前设立,(进军美国等)会慢慢进行计划」。
比起海外活动,今年的JYP将更集中于国内活动,并计划在5月开始进行与P NATION合作的选秀节目《LOUD》。此外,明年JYP将在日本推出NiziU的男版组合,明后年则计划推出进军中国的男团。
看到这些消息的网友们纷纷推测,JYP可能会在近期推出新的男子组合。之前,JYP在申请「ITZY」商标后,推出了现今的大热女团ITZY,证明了大部分网友们当时的推测。
不过,也有韩国网友推断,本次的「SQU4D」有可能是Stray Kids或TWICE的小分队名称。商标中含有数字,十分像是JYP一贯的组合起名作风。不知道大家又怎么想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申请新商标引韩网热论!新人男团VS女团Unit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