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第100期特辑中嘉宾出演,在年轻人中的超高人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1) 937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IU在3月31日tvN《You Quiz on the Block》第100期特辑中作为嘉宾出演,让30代为之疯狂。

据收视率调查企业TNMS透露,在年龄层收视率排名中,包括有线和无线在内,《You Quiz on the Block》在当天的所有节目中都占据第一位,在20代年龄层中占据第二位,让人切实感受到了IU在年轻人中的超高人气。

当天《You Quiz on the Block》中最吸引观众视线的场面是IU讲述了一辈子都秘密维持IU弟弟身份去军队服役的弟弟,当讲到现在在军队里,因为和IU弟弟名字相同而受到怀疑时,收视率上升到了7.4%(TNMS,收费家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第100期特辑中嘉宾出演,在年轻人中的超高人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