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圭贤开始四季project,13日发表新曲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1) 716次浏览 0个评论

圭贤开始四季project13日发表新曲

Super Junior成员圭贤的四季project今年也将继续进行。圭贤从去年7月开始进行季节project,将于13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数码单曲《Coffee》。 另外,同一时间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将公开的新曲《Coffee》MV,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2021 PROJECT:季”的春季新曲《Coffee》,是圭贤继代表曲《在光化门》和《百万碎片》之后,时隔6年再次与Hitmaker Kenzie合作,因此更加备受关注。

1日上午10点,圭贤在Super Junior官方SNS账号上公开了《Coffee》的预告照片,将歌迷们的期待引至极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圭贤开始四季project,13日发表新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