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令韩网友也困惑的?“撞脸”的这两位女团爱豆!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1) 758次浏览 0个评论

每当韩娱圈有新人出现,喜欢韩娱的朋友们总会下意识的说,像谁谁谁,其实也不怪这些朋友们,毕竟韩圈明星的撞脸是大概率事件,当然有51韩团小编以前的文章为证:《韩网整理让粉丝们混淆的爱豆照片,铁粉都认不出?》(51韩团 原创文章)

这不,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近日,一位韩网友在某在线社区,发表了一篇标题为:“这是一张让您困惑三秒钟的照片”,该帖子包括一张女团偶像成员的照片,韩网友分不清照片中是哪位女团成员,是她,还是她?(文章底部公开答案)


对于这位照片中的女团成员是谁,不少韩网友称,看起来像是Aespa的柳智敏。看她的眼神和脸型,有韩网友认为那是柳智敏。


这一张是柳智敏,不过也有韩网友认为,她的嘴唇下面没有痣的事实,说明那张照片中不是柳智敏,好吧,我承认,我以为那是柳智敏。

当然也有韩网友认为,她是宇宙少女夏天,这部分韩网友称起初我以为是Aespa的柳智敏,但是当你继续看照片时,它就是宇宙少女夏天(李真淑),尽管和柳智敏很像,但她不是,因为嘴唇下面没有痣,Aespa柳智敏的眼睛略大,因此她是宇宙少女夏天。


哈哈,是不是很有趣,不过有韩网友认为从Aespa柳智敏出道的第一天开始,他就看到了类似的照片,这样的对比他作为粉丝对此感到非常讨厌,不过也有韩网友安慰称,真的,为什么对此此感到生气?即使是在SM内部也是众所周知的,她们是AI,是克隆人!

好了,截止此时,你能分清照片中是哪位女团成员吗?正确答案就是:照片中的是宇宙少女夏天。哈哈,看来混韩圈是能治愈脸盲的,大家觉得是不是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令韩网友也困惑的?“撞脸”的这两位女团爱豆!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