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将于4月12日发行正规7辑回归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1) 847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将于4月12日发行正规7辑后续专辑继续闪耀的步伐

SHINee正规7辑后续专辑《Atlantis》将于4月12日下午6点在各音乐网站上公开音源,并于15日发行。这张专辑除收录今年2月发行的正规7辑收录曲9首外,加上主打曲《Atlantis》和《Area》、《Days and Years》3首新歌,共由12首歌曲构成,将能充分的带大家领会SHINee丰富的音乐世界。

另外,SHINee正规7辑《Don’t Call Me》在韩国国内音源和唱片排行榜上排名第一,音乐节目中获得六冠王,iTunes顶级专辑排行榜全球47个国家及地区排名第一,在中日各大榜单也均名列第一,获得了全球性的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将于4月12日发行正规7辑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