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U’EST确定于4月19日以正规2辑《Romanticize》回归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1) 73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坚持不懈的音乐活动中创造无数纪录并展示全球人气的NU’EST确定于4月19日以正规2辑《Romanticize》回归,引起极大关注。正规2辑《Romanticize》的三个要点如下:

时隔“1”年回归:据悉,自去年5月发行迷你8辑《The Nocturne》后,时隔1年确定回归舞台的NU’EST为了消除粉丝们的等待,为这张专辑倾注心血进行了准备。

正规“2”辑《Romanticize》:NU’EST的正规2辑《Romanticize》具有”打造比实际更浪漫”的意义,因此通过这次专辑,大家对他们想要传达的音乐和信息的期待进一步提高。

概念主页“3”次更新:本月24日,NU’EST开通了主题网站,正式开始回归宣传,并配合”Ontact”时代,利用网站进行了特色宣传。NU’EST计划通过三次主页更新,让粉丝们享受线上直接参与的乐趣,期待他们能够更轻易地接触到正规2辑《Romanticize》想要展现的主题。

NU’EST将于4月19日下午6点通过各种线上音源网站公开正规2辑《Romanticiz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U’EST确定于4月19日以正规2辑《Romanticize》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