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公司发布“坚持一个中国”公告后,迅速删除:抱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1) 57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 MAMAMOO 所属经纪公司 RBW 娱乐在发布了支持中国的宣言后,又删除了该公告。

3 月31 日,韩国 RBW 通过官方 SNS 上发布了一篇支持中国宣言的帖子。RBW 在发布的内容中用中文和英文写道“我司坚持一个中国原则(Our company has consistently adhered to the One-China Principle)。”MAMAMOO公司发布“坚持一个中国”公告后,迅速删除:抱歉

然而,在这条公告发布后不久, RBW 又删除了相关内容,并就发布这一公告一事,表达了自己的歉意,RBW方面称:“对于因为没有经过内部协商,而发布的帖子内容引发了混乱,真的非常抱歉。”

但是,对于韩国歌手所属的韩国娱乐公司为什么会在这种敏感时期发布这样的内容、以及没有经过内部协商的内容是如何发布在官方 SNS 账号上的等等一系列的问题,RBW 方面并未给出明确的解释,因而事件的原委依旧十分令人好奇。

韩国 RBW 旗下有 MAMAMOO、ONEUS、ONEWE、PURPLE K!SS 等艺人。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艺人组合 MAMAMOO 是由金容仙(颂乐)、文星伊(玟星)、丁辉人(辉人)、安惠真(华莎)四名成员组成的,于2014年6月18日出道,通过扎实的唱功和驾轻就熟的台风收获了很多粉丝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公司发布“坚持一个中国”公告后,迅速删除:抱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