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ugudan成员公开了专属合约到期的消息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1) 1051次浏览 0个评论

gugudan成员Mimi、Soyee公开了与与JellyFish专属合约到期的消息。

31日,gugudan成员Mimi在Ins发布消息表示“说过会尽快问候大家,但是那段时间没有消息,大家都很担心吧。 因为有些事情还没有整理好,所以没能多和大家沟通,经过长时间的考虑,最终决定不与Jellyfish续约。作为gugudan本来想给大家展现更多的面貌,但是留下了很多遗憾。至今没能留言的理由是,如果留下来的话,感觉gugudan真的是最后一次了,所以连最后的问候都没能好好说,也没有留下任何文字。但是我认为这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因为无论做什么我身边都有坚实的同伴。今后我会慢慢挑战自己想做的事情,经历没有经历的事情,和粉丝们多沟通,感谢你们一直以来为我制造了很多无法交换的珍贵回忆,希望今后也能创造更多的回忆。 请大家多多期待和支持我们的新活动”。

另外,Soyee也表示“今年3月与Jellyfish娱乐公司结束了合约,决定重新开始。虽然对于同伴们感到非常遗憾和抱歉,但多亏了她们,我才能一直发光,能够微笑,感到很幸福。 今后,我会在更广泛的领域里体验并成长。 以后也请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再次感谢大家。希望也能多多支持今后在各自的位置上更加成长gugudan成员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ugudan成员公开了专属合约到期的消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