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V自作曲发行一周年之际,重新席卷10大音乐市场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1) 595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 V的自作曲《Sweet Night》发行一周年之际,重新席卷10大音乐市场

V作为亚洲solo艺人首次在全球10大音乐市场占据第1名,创下记录。

在世界第一音乐市场美国,K-POP艺人首次创造了《Sweet Night》和《Sweet Night(Inst)》两首歌曲同时进入iTunes Top Song排行榜第1名和第10名的新纪录。在第二大市场日本,他凭借在韩国发售的音源登上了日本iTunes Top Song排行榜的第1名,成为了首位solo艺人。在英国,是韩国电视剧OST首次、并且继PSY之后,第二位登上iTunes第1名的solo歌手。在韩国,Melon改版后,歌曲成为首次进入排行榜第1的OST,V成为2020年首次进入榜单第一位的solo 艺人。在中国发行第一周就横扫中国最大音乐平台”QQ音乐”的”New Song Chart”和”Korean Weekly Song Chart”,荣登榜首。此外,还在德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的iTunes Top Song排行榜上占据首位,登上了全球十大音乐市场的冠军宝座,创造了itunes历史上全球117个国家和地区第一位的世界新纪录。

凭借自身的品牌力量和全球人气平定全球10大音乐市场的V,今后将通过音乐、演技展现怎样的影响力,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V自作曲发行一周年之际,重新席卷10大音乐市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