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世正、Twice朴志效综艺合体,谈出道前的夜店趣事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1) 697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金世正在综艺上谈到了出道前去夜店的趣事。

据韩媒31 日报道:在昨日( 30 日)播出的 tvN 综艺《ON&OFF》中,歌手兼演员金世正与自己的挚友 Twice 成员朴志效一同度过了愉快的时光。韩娱没有圈获悉,两人在节目中分享了出道前的往事。

两人来到了饱含金世正儿时回忆的阁楼,一起回想着激烈的练习生和选秀准备出道的时期。随后,朴志效表示自己从9 岁就开始了练习生生涯。当被问及有何遗憾之处时,朴志效表示“我应该更加热情地对待这件事,遗憾的是,当时只是怀着责任感进行练习的。另外,为了练习没能好好享受童年时光,感到非常遗憾,(那时候因为要练习)我没办法在放学跟和其他孩子一起玩。”金世正、Twice朴志效综艺合体,谈出道前的夜店趣事

金世正也谈到了自己出道前的经历,她表示“我 20 多岁的时候还没有出道,所以我想‘如果我这个年纪不去夜店的话,出道后就没法去了’,于是就去了夜店,但是第二天,我的耳朵就听不到了。”她接着说道“我真的很害怕,产生了‘现在(去夜店玩乐)是很有意思,但如果一辈子无法唱歌了,该怎么办?’的担心,想着想着,然后又去了一次。”

志效还谈到了自己对练习生生涯的感想“我一想到当练习生的时候,就好像做梦一样。想要完成自己想做的事并不容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世正、Twice朴志效综艺合体,谈出道前的夜店趣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