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虎东新综艺《职动产》,一人饰七角海报公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1) 844次浏览 0个评论

姜虎东将通过Channel S的开播节目《职动产》与观众见面。《职动产》是给儿童客人介绍职业的节目,海报中公开了姜虎东亲自担任主厨、消防员、医生等一人七职业的形象。节目将于4月8日星期四晚9点首播。姜虎东担任职动产社长,Super Junior的银赫和Seventeen的夫胜宽担任职动产职员。

名副其实的国民MC姜虎东将以亲切的魅力,配合小朋友们的眼光进行有Sense的主持,被孩子们纯真无厘头的话和行动惊呆的样子给观众带来新鲜的笑声。另外,平时在各种综艺节目中展现口才和艺能感的Super Junior银赫和Seventeen的夫胜宽也加入其中,以向孩子们介绍职业的专业中介人出演,备受期待。

海报中的各种信息非常巧妙,吸引眼球。海报中,拥有多种职业的7个姜虎东引人注目。 与此同时,展现节目本质的充满机智的”世界广阔,职业很多”,”来看JOB了”,”拥有国内最多的职业”,”欢迎儿童客人”等语句也激发了观众的好奇心。《职动产》由生活中的各种职业人士出演,直接介绍他们的职业,节目为赢得儿童们的心而努力从中探寻趣味和信息。作为适合小学生家长及小学生等全家人一起观看的节目,与孩子们有着特殊默契的姜虎东和充满才气的孩子们之间将产生怎样的协同效应备受期待。

制作《职动产》的SM C&C STUDIO在急剧变化的内容市场下,通过与多种OTT(Over The Top,网络媒体产品)的合作,吸引全球青少年们(10代+Z世代的合称)的目光,在相关市场上受到了很大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虎东新综艺《职动产》,一人饰七角海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