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将以自己亲手作词的专辑回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1) 696次浏览 0个评论

Konnect娱乐31日0点通过官方SNS公开了姜丹尼尔的新专辑《YELLOW》歌单。《YELLOW》包括今年2月发表的单曲《PARANOIA》在内,共收录了5首歌曲。这是姜丹尼尔在”COLOR”这个大主题下的第三张迷你专辑。

引人注目的是姜丹尼尔负责所有歌曲的作词。包括主打歌《Antidote》在内,从1号曲目《Digital》到《Misunderstood》《Save U》,姜丹尼尔的名字都在其中。此前无法轻易表达的心意,也隐喻于歌曲的信息中。

《YELLOW》以双重性、矛盾和反转描述了故事情节。给专辑整体和曲目都刻上了一定的象征性,用音乐表达了姜丹尼尔的感性。比起欣赏和聆听,这是一张更希望能够一起思考、产生共鸣的专辑。

姜丹尼尔说:”这张专辑包含了很多意义,所以制作过程中也很有趣”,”虽然以我内心深处的故事开始逐渐被填满,但可能是每个人都经历过的事情。刚开始很生疏,但会有一种逐渐无法摆脱的魔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将以自己亲手作词的专辑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