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中韩夫妇被爆民宿充当豪宅后,再被指利用女儿做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1) 82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艺人咸素媛夫妇在拍摄《妻子的味道》时被传出“造假婆家别墅、声音替身”等争议,成为了韩网热话。

咸素媛和小其18岁的中国丈夫陈华被网友爆出“利用airbnb民宿装作婆家别墅”的争议后,在没有进行特别的解释和道歉的情况下,宣布退出节目。另外,韩网上出现了与过去节目有关的新的造假嫌疑。最近,部分韩国网友在社区网站上留言说:“在去年的《妻子的味道》中,咸素媛让女儿穿了一件已经变小的裤子,被自己的母亲斥责,当时还播放了咸素媛哥哥急忙买新裤子换衣服的场面,但在之前的场景中,咸素媛女儿被拍到了穿着新裤子外出的场面。”

据悉,网友指出的是在去年11月17日播出的《妻子的味道》第124集,在节目中讲述了咸素媛和陈华一家和咸素媛娘家人一起拍摄全家福内容。咸素媛的母亲看到孙女穿着变短的裤子后,露出了惋惜之情。对此,咸素媛说:“明年就可以穿短裤了。”看不下去的咸素媛的哥哥便急忙去百货店买来新衣服,让她换上,看到这一小插曲的电视人张英兰还说“姐姐,不要再这样做了”。在电视中,咸素媛被训斥的样子被原封不动地传播开来。

不过,网友指出这里的问题是,在咸素媛见到娘家人之前,画面就捕捉到了女儿穿着新裤子的样子。之后,在见到家人的场面中,女儿的裤子换成了其他衣服。因此,有人怀疑《妻子的味道》是不是为了夸大咸素媛吝啬的形象而编造了虚假的小插曲。部分观众还主张,制作团队在节目造假中利用年幼的女儿,因此更应受到批评。

除此之外,有网友质疑在23日播出的《妻子的味道》中,咸素媛假装自己婆婆的声音与小弟弟打电话。虽然咸素媛被卷入了婆家别墅、婚房、声音替身等各种造假嫌疑中,但无论是制作团队还是咸素媛本人都没有做出正式的道歉或解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中韩夫妇被爆民宿充当豪宅后,再被指利用女儿做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