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OSÉ出演美国节目,ITZY MV点击量突破3亿,自身最高纪录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0) 513次浏览 0个评论

ROSÉ出演了29日(当地时间)播出的美国NBC《Kelly -Clarkson Show》,不仅带来了舞台还聊了各种话题,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回答有关主打歌《On The Ground》的提问时,ROSÉ说:”我一直望着更高的地方奔跑,但真正重要的价值在我心中, 希望所有人都能暂时停下来,回顾一下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在“106.1 KOQL-FM”的采访中,ROSÉ表示:”如果没有BLACKPINK的活动,这张个人专辑就不会发行,成员们一如既往地守候在我身边,我们真的就像一家人一样。” 同时,对于副主打曲《Gone》,她腼腆地回答说:”感觉像是公开没能寄出的信件一样。”

ITZY《WANNABE》MV点击量突破3亿,自身最高纪录,去年3月9日公开的《WANNABE》MV在29日上午11点29分左右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超过了3亿次,至此,ITZY更新了自身最高点击率记录,首次拥有3亿点击率MV。成员们在《WANNABE》MV中打破框架尽情享受自由的样子、导入部分的肩膀舞、喜悦的群舞等多样的要素让全世界的观众为之着迷。ITZY通过MV、表演录像、合作内容等多种视频展现了”K-pop代表女子组合”的面貌。此外,ITZY将于4月30日在全世界同时发行新专辑《GUESS WHO》并带来回归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OSÉ出演美国节目,ITZY MV点击量突破3亿,自身最高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