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OTSHOT 7年后宣布解散!包含WANNAONE、JBJ、UNB成员的实力男团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0) 1407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媒报道,男子组合HOTSHOT出道7年后宣布正式解散。

30日,HOTSHOT的经纪公司通过正式立场表示:“真心感谢各位喜爱并支持我公司旗下艺人HOTSHOT。”经纪公司方面透露:“自2014年出道后,长时间在一起的HOTSHOT决定于2021年3月30日结束组合活动。”

接着,公司解释说:“虽然HOTSHOT这个组合的活动已经正式结束了,但本公司计划为成员们发挥个人能力提供无私的支援。”公司方说:“感谢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向珍惜HOTSHOT的粉丝们传达突然的消息,表示衷心的歉意。”同时还补充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即将展开个人活动的成员们。”

据悉,2014年以歌曲《Take A Shot》出道的HOTSHOT成员有晙赫、Timoteo、太铉、成云、尹山、镐廷。2017年,成云和太铉在《PRODUCE101 S2》后分别以限定团体WANNAONE及JBJ成员身份出道,镐廷则通过《The Unit》于限定团体UNB出道。

在此后,组合偶有合体活动,但更多的是成员的个人活动。在解散消息传出后,大批网友纷纷为组合感到可惜,但也为成员们的个人活动表示应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OTSHOT 7年后宣布解散!包含WANNAONE、JBJ、UNB成员的实力男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