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高调谈亚特兰大社会案件,我们也被歧视过!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0) 539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30日上午通过官方SNS,贴出了#StopAsianHate #StopAAPIHate 禁止歧视亚洲的话题标签,向引发社会问题的歧视种族犯罪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防弹少年团表示:「向失去亲人的家人表示慰问,还有悲伤的同时也真心感到愤怒,我们也有因为是亚洲人而受到歧视的记忆,走路的时候无缘无故地捱骂,有时还贬低自己的外貌,甚至听说过亚洲人为什么要讲英语等批评」他们还说:「我们的经验与现在发生的事情相比微不足道, 但是当时经历的事情让我们感到畏缩、害怕,也夺走了自尊感。」
防弹少年团表示:「以人种不同为由成为憎恶和暴力对象是我们无法表达的痛苦,现在发生的事作为亚洲人的我们来说,感到十分无法认同。」「在决定如何传达我们的声音之前,有很多苦恼,尽管如此最终我们要传达的信息很明确’我们反对种族歧视]’、’我们反对暴力’、’我、你、我们都有权利得到尊重’,我们会与你同」,同时刊登了谴责美国、欧洲等急速增加的亚洲骑士犯罪的韩文和英文。
本月16日(当地时间)发生的美国亚特兰大社会案件,由韩国人经营的SPA连锁店遭受到枪击,美国社会受到了巨大冲击。29日(当地时间)美国纽约地铁内,一名黑人对一名被推测为亚洲男子施暴直至晕倒的影片被公开后,「防止亚洲种族歧视」的呼声越来越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高调谈亚特兰大社会案件,我们也被歧视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