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成员智旻荣登”最想一起赏樱花的明星”榜首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0) 584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成员智旻荣登”最想一起赏樱花的明星”榜首

在22~28日IDOL排行榜进行的”想一起赏樱花的明星是?”的投票中,BTS的智旻在总票数94371票中获得41853票,占总票数的44%,获得第一名。拥有春天樱花般笑眼的智旻在2017年发售的防弹少年团《春日》MV中,以朦胧美和樱花粉色头发吸引了粉丝。

另外,防弹少年团最近在出演tvN《You Quiz On The Block》之后,又出演了29日播出的KBS2《Let’s BTS》,让阿米感到幸福。 智旻以调皮的样子,珍惜睡眠并努力的练习生时期故事再次抓住了粉丝的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成员智旻荣登”最想一起赏樱花的明星”榜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