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田柾国想拥有比金钟国苗条一点点的身材,BTS节目大爆成员各种趣事!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0) 125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防弹少年团成员们互相对对方进行了称赞。


29日,在KBS 2021特别脱口秀《Let’s BTS》中,防弹少年团公开了他们在格莱美颁奖典礼的幕后故事和成员们之间的真实故事。当天,Jin对着SUGA说:“他是一个对音乐热情非常高的朋友。”这时,V又补充:“是只知道音乐的傻瓜。”引来现场一阵笑声。接着,SUGA对柾国称赞道:“在我看过的音乐人中,没有见过像他这样有才能的朋友。”

成员们表示:“柾国只要拿起汤匙,就会产生肌肉。”并对忙内的身材逐渐变大表示担忧。柾国说:“我想拥有比金钟国前辈稍微苗条一点点的身材。”令哥哥们惊讶不已。另外,柾国向着RM说:“(RM)是我进入公司的理由。无论从音乐方面,还是从人身上,都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非常适合担任队长一职。”同时也表示希望RM能成为他们永远的队长,令RM十分感动。

对此,观众们通过各种SNS网站留言表示“柾国可爱又帅气”、“成员们之间互相为对方着想的样子太美了”、“果然是肌肉兔子”、“因为有趣,100分钟瞬间就过去了”等,反应热烈。另外,由国民MC申东烨和特别MC张度妍一起主持的《Let’s BTS》于3月29日晚10点40分在KBS 2TV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田柾国想拥有比金钟国苗条一点点的身材,BTS节目大爆成员各种趣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