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演员朴叙俊登上了香港杂志VOGUE MAN封面

韩国欧巴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0) 1022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朴叙俊登上了香港杂志VOGUE MAN封面,30日,经纪公司Awesome Ent公开了朴叙俊拍摄的香港杂志VOGUE MAN封面画报。 朴叙俊不仅被选为国际品牌的广告模特,还登上了海外杂志的封面,继续着全球大势的步伐。朴叙俊以独特的魅力样子,展现了新情调的画报。既古典又独一无二的气质,非常吸引眼球。一起公开的画报中,他完美消化了隐约突显图案的服装,用感性的表情与姿势完成了黑白写真,具有强烈的存在感。

朴叙俊不仅在国内,在海外的影响力也扩大了,继菲律宾通信公司SMART、印度尼西亚在线商务平台Blibli之后,又被选为SK Magic马来西亚的代言人,继续受到海外广告界的热捧。 而且JTBC电视剧《梨泰院Class》结束一年后的今天,日本、印度尼西亚、意大利等多个国家也邀请采访,表达了对朴叙俊的关心。朴叙俊目前正通过tvN综艺节目《尹STAY》与观众见面,并确定出演电影《Dream》(暂定名)和《混凝土乌托邦》(暂定名)两部电影。 电影、电视剧、综艺等多方面活跃中的朴叙俊今后的发展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演员朴叙俊登上了香港杂志VOGUE MAN封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