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孙承欢Solo预告公开:人比花美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9) 60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Redvelvet 成员 Wendy 公开了第一张个人专辑《Like Water》的形象预告。

据韩国媒体29 日报道:女团 Red velvet 的官方 SNS 频道上公开了成员 Wendy 孙承欢首张个人专辑的预告照片。其中一张预告照中的 Wendy 嘴里叼着花儿摆出了可爱的造型。Red velvet孙承欢Solo预告公开:人比花美

在更多公开的预告照中,Wendy 披散着紫棕相间的长卷发,身穿蓝色中袖毛衣,搭配蓝色长裙,宛如精灵般的外貌和氛围,令粉丝们心动不已。还有是 Wendy 身穿蓝色纱裙,在河边的草地上的样子,充满春天气息的氛围,以及 Wendy 女神般的美貌,都令人移不开眼。

Wendy 的首张个人迷你专辑《Like Water》收录了包括双主打《Like Water》和《When This Rain Stops》在内的5 首歌曲,预计将带给音乐粉丝们强烈的视听盛宴。

Wendy 的首张个人迷你专辑《Like Water》将于4 月5 日下午6 点公开全部音源,届时也将以唱片的形式同步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孙承欢Solo预告公开:人比花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