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rene裴珠泫迎来30周岁,粉丝赞助独立影院,为其留名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9) 724次浏览 0个评论

为了迎接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Irene 的生日,粉丝们赞助了独立电影专用馆,并因此而成为了话题。

据韩国媒体 3 月 29 日报道:最近在《Double Patty》中饰演女主人公李贤智一角、并以稳定的演技向“演技豆”方向成功迈出第一步的女团 Redvelvet 成员 Irene(本名裴珠泫)迎来了的粉丝们为了纪念30 周岁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Irene 的粉丝们为纪念她的生日而赞助了独立电影专用馆,并引发了关注。

Irene裴珠泫迎来30周岁,粉丝赞助独立影院,为其留名

Indie Space 是创办于2007 年的(韩)国内第一个民间独立电影专用场馆,一直通过活动展和放映会展示着多样的韩国独立电影。Indie Space的“共享位置赞助”值得是赞助金额超过 200 万韩元,便可以在电影院的席位上刻下特定的名字,以达到应援、宣传的目的。这是 Indie Space 从2012 年重新开馆后,一直延续至今的赞助方式。

今日( 29 日),为了纪念 Irene 的30 周岁生日,她的粉丝团通过“共享位置赞助”的方式,成功让 Irene 留名 Indie Space 电影院的B3 席位。

Irene 不仅通过组合 Redvelvet 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魅力,还通过网剧《游戏公司的女职员们》、电影《Double Patty》作为演员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在多方面稳固了自己的地位。希望通过这次 Irene 粉丝们自发性的赞助活动,给因为疫情而停滞不前的韩国独立电影事业带来积极的影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rene裴珠泫迎来30周岁,粉丝赞助独立影院,为其留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