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6点认识《怪物》吕珍九,历年作品、母胎单身的感情世界一次看!

韩国欧巴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9) 1410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最近在追什么剧呢?由申河均、吕珍九主演的《怪物》靠着刺激反转的剧情、探讨人性黑暗面的题材,收视率节节高升!在剧中首次挑战警察一角的吕珍九,不管是追查案件的魄力或是演绎内心挣扎情感,再次让剧迷刮目相看。今天泡菜编就要来介绍童星出身的「吕珍九」,究竟他有什么特别经历,就让我们下滑认识他!

1. 吕珍九的出道经历

1997年出生的吕珍九为童星出身的演员,从小性格内向、害羞的他,在看了电视上的艺人后,萌生想当明星的梦想,告诉父母后也顺利获得支持,便在2005年参加电影《悲伤电影》试镜,以150:1的竞争率脱颖而出,在片中饰演廉晶雅的儿子「朴讳灿」一角正式出道。此后透过多样作品的累积经验,吕珍九的个性也渐渐变得活泼开朗,被外界认证是「天生当明星的料」!

2. 吕珍九童星时期作品

2005年当时8岁的吕珍九在电影《悲伤电影》中以廉晶雅的儿子「朴讳灿」登场,悲情演技成功逼哭一票观众,顺势成为备受关注的大势童星。此后,吕珍九包揽韩国三大电视台戏剧主演的儿童角色,像是2008年一连在《一枝梅》、《老千》饰演李准基、张赫的童年,荣获当年度SBS演技大赏童星奖肯定,2012年吕珍九也迎来首部爆红作《拥抱太阳的月亮》,在剧中饰演少年版的朝鲜国王「李暄」一角,当时深情脸蛋带点忧郁的神情,表现不输成年版的金秀贤,也让他获得MBC演技大赏童星奖殊荣!

2013年吕珍九终于不再扮演某人的儿童角色,而是主演19禁电影《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片中他挑战高难度的武打戏,同时把角色「华颐」内心阴暗情感演绎到位,让演员金允锡对他刮目相看,也横扫包括青龙奖在内四座新人奖,被誉为「忠武路怪物新人」。值得一提的是,碍于当时吕珍九16岁还没成年,无法参与电影《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的试映会,便在后台一边吃着热狗一边等待演员们,可爱的事迹还引起韩网讨论呢!

3. 吕珍九成年后的作品

自2016年迎来成年后,吕珍九的戏路也越来越宽广,摆脱童星时期的稚气感。2017年吕珍九主演爱情剧《重逢的世界》和李沇熹上演心动吻戏,自然深情的演技获得好评,也在同年特别出演电影《1987:黎明到来的那一天》,以关键角色「朴钟哲」登场,是继电影《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睽违四年再次和金允锡同台!

2019年吕珍九在电视剧《成为王的男人》一人分饰朝鲜国王「李宪」、平民「河善」两角,把君王身处政治纷争,陷入疯狂的颓废感呈现在观众面前,引起广大回响。同年他也携手IU主演《德鲁纳酒店》并化身完美酒店经理「具灿星」,两人在剧中谱出的虐心爱恋,成功逼哭剧迷,该剧也创下12%的优秀收视率!2021年吕珍九与申河均主演悬疑惊悚剧《怪物》,首次挑战「警探」角色,演技更加升级。

4. 吕珍九的反转魅力

吕珍九虽然是童星出身,但他凭着过人演技、低沉魅力嗓音,散发出比同龄人更加成熟的氛围,他也因此获得「珍九欧巴」的绰号!尤其吕珍九在实境综艺《带轮子的家》更展现私下贴心的一面,除了料理、洗碗到开车等生活琐事难不倒他外,面对嘉宾一系列体贴举动,也让他的观众好感度大大上升!

5. 吕珍九的理想型

出道迈入16年的吕珍九,曾在节目《深夜正式演艺》自爆:「没有谈过恋爱,至今还是母胎单身」的事实,目前也没有谈恋爱的想法。至于理想型,吕珍九属于不擅长表达感情的人,因此喜欢很会撒娇、很爱笑以及很会吃的女孩,大家笔记起来了吗?

6. 吕珍九撞脸金旻载

拥有深邃五官、迷人大眼的吕珍九,也经常被指出撞脸金旻载,导致当时不少人在看《鬼怪》、《浪漫医生金师傅》误认是吕珍九的作品,但其实是金旻载!看着两人的照片没一处是不像的,估计将来他们出席相同场合要配戴名牌,才不至于搞错啊!

看完演员吕珍九的介绍,有没有更了解他了呢?从童星时期开始,透过每一次的作品不断精进演技实力的他,努力可说是有目共睹!要是想感受更多吕珍九致命魅力,热播中的《怪物》就别错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6点认识《怪物》吕珍九,历年作品、母胎单身的感情世界一次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