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ackson成韩国新世界免税店代言人成热话!

GOT7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8) 709次浏览 0个评论
新世界免税店最近时隔2年再次将GOT7成员歌手Jackson(王嘉尔)选为品牌代表模特。此前,新世界免税店在2018年选定GOT7为广告模特,为了吸引国内外顾客,举行了小型演唱会兼粉丝见面会,并展开了影像广告及各种宣传物制作等多种多样的营销活动。
不过,在代言消息传出后,却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讨论。据悉,引起讨论的原因是因为Jackson在美国和中国就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人权问题发生的矛盾中表达了支持中方的立场。
25日,Jackson的工作室发表声明指:「即日起,我工作室及王嘉尔先生终止与adidas Originals品牌的一切合作。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我工作室及王嘉尔先生坚决反对一切抹黑和造谣中国的恶劣行径。」
目前,在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以中国镇压维吾尔族人权为由,宣布对中国实施制裁后,使中方愤怒不已。尤其是在「新疆棉花争议」爆出后,这种愤怒引发了中方对Nike、Adidas等国际时尚品牌的抵制运动。
据韩媒称,Jackson方的声明在韩国之所以会演变成严重的问题,是因为「东北工程」等问题,以及与韩国网友对中国的不满。SBS电视剧《朝鲜驱魔师》仅播出2集就做出了停播的决定,从中可以看出网友们对中国的反感有多大。
虽然新世界免税店的营业对象大部分是外国人,但公司原是韩国公司,因此便引发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有网友留言「为何要用掌柜 啧啧」、「绝对不会中断(代言)吧,中断的话中国人不是又会说中断就不买新世界免税店的东西吗ㅋㅋㅋ」、「不是车银优代言的吗?在总店看到几次挂了一个很大的车银优,哇,换代言人却偏偏…」、「拜托别用外国人了,尤其是掌柜」、「为什么选他」、「起初为什么选他..」、「哇 用代言人却偏偏」、「就用韩国人吧~我们国人又不是没有人了,硬要…」。
一天前,新世界免税店在Instagram中还上传了新代言人的宣传。在争议爆出后,新世界免税店相关人士在与媒体的通话中表示:「我们现在也接触到了事件,还没有整理好公司立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ackson成韩国新世界免税店代言人成热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