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女演员很高但男演员更高时,朴叙俊、李钟硕等长腿男神,让170cm女星也好小鸟依人!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8) 100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艺圈其实有不少隐藏的高个女神,平时却完全看不出来身高有170cm上下,这是因为站在她们身边的,是更高的长腿男神啊!有韩国网友在论坛以「韩剧女演员很高但男演员更高」为标题,列出了多对萤幕CP,一起看看有谁吧~

《机智医生生活》
柳演锡(183cm) – 申贤彬(168cm)
我们「冬天医生」申贤彬的身高明明就有168cm,算是比一般女生还要高出一些了,但却还是比183cm的柳演锡矮了半颗头,突然就增添不少女人味呢XD 小编私心觉得比起最萌身高差,差半颗头才是绝配,因为要做什么都很方便啊(喂)~

《过来抱抱我》
张基龙(187cm) – 秦基周(171cm)
因为秦基周有点娃娃脸,小编真的完全想不到她竟然有超过170cm!也可能是因为她近年合作的男星包括张基龙、金英光、李章宇等都是180cm以上的长腿欧巴,真的把她衬托的很娇小呢~

《W-两个世界》
李钟硕(186cm) – 韩孝周(172cm)
受到许多剧迷喜爱的姜哲与妍珠,剧里化学反应超强,剧外李钟硕与韩孝周也是CP感十足。站在186cm的李钟硕身边,完全看不出来孝周欧腻竟然有172cm,不管是抱抱还是亲亲,这个身高差真的刚刚好!

《梨泰院Class》
朴叙俊(185cm) – 金多美(170cm)
一样也是有点娃娃脸的金多美,跟185cm的朴叙俊站在一起,感觉接吻还要踮一下脚尖,看起来真的还以为只有160cm上下,没想到身高竟然有170cm!只能说朴叙俊的身材比例太绝了,整个就很让人有安全感啊~

《咖啡王子1号店》
孔刘(184cm) – 尹恩惠(169cm)
尹恩惠身高169cm真的不矮了,但为什么在孔刘身边看起来那么小只啦XD 应该是因为我们孔刘欧巴练太壮的关系~孔刘轻轻松松就能把尹恩惠抱起来亲啊!

《任意依恋》
金宇彬(188cm) – 秀智(168cm)
168cm的秀智在金宇彬怀里竟然可以直接被按头,简直不要太心空!

《女神降临》
车银优(183cm) – 文佳煐(168cm) – 黄寅烨(185cm)
168cm的文佳煐,不管是跟车银优还是黄寅烨都超配啊~文佳煐其实本来就是显高的外型,可是在两位更高的男神中间,矮了半颗头的身高差,还是带给观众满满心动的感觉。三人排列组合都很有CP感,车银优搭黄寅烨也是(误)!

韩剧里最萌身高差虽然可爱,但小编私心认为男女主角差半颗头、然后有点「体型差」才是绝配,视觉上都更有CP感呢!大家觉得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女演员很高但男演员更高时,朴叙俊、李钟硕等长腿男神,让170cm女星也好小鸟依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