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两首solo歌曲,印证了音源之王的实力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8) 590次浏览 0个评论

Billboard发布的最新榜单(3月27日)显示,2020年发售的“MAP OF THE SOUL : 7”收录曲田柾国solo曲《My Time》占据Billboard”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榜单第4位。与上周相比上升两位,印证了其人气。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两首solo歌曲,印证了音源之王的实力
防弹少年团《LOVE YOURSELF 結 Answer》收录曲《Euphoria》也登上了”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榜单第7位。

《My Time》和《Euphoria》在韩国solo歌曲相关排行榜占据第1、2位,继上周之后连续21周同时进入榜单,作为韩国solo歌曲展现了强大的音源力量。《Euphoria》和《My Time》在”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排行榜上分别连续57周和54周进入榜单,这也是历代韩国偶像solo歌曲中占据最长榜单1,2位的记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田柾国两首solo歌曲,印证了音源之王的实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