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将推出名为baby monster的新女团,预计走Big Mama风格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7) 1508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报导,YG将推出名为「baby monster」的新女团,该女团预计走的是Big Mama风格,因此挑选的出道练习生都是唱功比较突出的,将会让人眼前一亮。
Big Mama于2003年出道,四位以R&B唱腔的成员,她们不走偶像路线,但是他们的歌声十分惊人!以强劲的骚灵歌声震撼听众之心,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YG在推出女团方面一直都非常成功,从2NE1到BLACK PINK都是有着强烈个人特色的女团,因此现在大家都十分看好baby monster,期待续写YG女团的神话。
baby monster将推出的消息传开后,有中国网友发现,YG在中国已经注册了baby monster商标,因此有网友联想到了是中国女团的可能性。目前网路上关于YG新女团的各种讯息很多,目前尚未收到官方的证实,因此大家也十分期待该女团的出道。毕竟将作为BLACK PINK的师妹出道,一定要有足够的表演实力和个人特色,才算是符合YG的以往作为。
BLACKPINK在今年初举办了首场线上演唱会,当天约有 28 万人申请成为付费会员,创下了 YG 旗下女团单一演唱会的最多观众数纪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将推出名为baby monster的新女团,预计走Big Mama风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