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秀贤片酬创新高,韩媒爆新剧每集5亿,公司发表声明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7) 976次浏览 0个评论

26日,根据韩媒报导,有相关消息指出金秀贤在最新拍摄的新剧《那天晚上》中每集的出演费用高达五亿韩元,消息一出震惊了许多网友。

随后金秀贤所属公司及发表声明表示:「关于出演费无法确认」,但在公司的回应中并不是说明「毫无根据」的反驳立场,而是表示「无法确认」更让网友们认为该消息的真实性有一定的可信度。
若每集的片酬是5亿韩元,将远远超过了金秀贤前作tvN《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中获得的2亿多韩元。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是金秀贤退伍后复出的作品,反响十分热烈。
在金秀贤每集片酬突破2亿多韩元后,要求PPL等追加收益或要求片酬高达两亿元以上的韩流明星也增加了。这是因为在电视剧产业结构上,即使收视率高,但若无法贩售至海外的话效益仍十分有限,因此对于身价几乎是天价的演员们,在选角时仍在所不惜。但是考虑到迷你系列剧为基准,每集的平均制作费为6亿韩元,如果光金秀贤的片酬就高达5亿韩元的身价,不免让人觉得些许「不现实」。
金秀贤的新作《那天晚上》是根据英国 《司法正义》(Criminal Justice) 改编的,目前金秀贤和车胜元被敲定出演,正在准备于今年下半年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秀贤片酬创新高,韩媒爆新剧每集5亿,公司发表声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