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世正自曝瘦超多!热爱健身大方秀出结实腹肌再度惊艳全网!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7) 1481次浏览 0个评论
金世正参加《PRODUCE 101》并以团体I.O.I出道,之后也担任gugudan中的主唱,虽然团体于今年1月1号正式解散,但金世正在歌坛或是戏剧圈的表现都仍十分耀眼。
作为粉丝一定都知道,热爱健身的金世正身材紧致又结实,曾经因为二头肌引起了话题。25日金世正通过V直播频道与粉丝们进行了交谈,在这一天,一个粉丝问:「你最近有吃什么好吃的东西吗?」金世正回答:「我正在节食。」
世正也自己表示:「我变瘦了!而且比上次减肥减了很多,体重掉了很多!」,金世正也解释说:「我决定在减肥前的最后一个星期里吃辣炒年糕。毕竟,自从我开始节食后,辣炒年糕变得很受欢迎。不过最近很热,我无法品尝。」
看到世正瘦了许多的粉丝们表示心疼,不过世正也向粉丝保证:「饮食十分健康!」,只能说拥有仙女的面貌+健康的强壮身材,世正真的是健康女神的代表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世正自曝瘦超多!热爱健身大方秀出结实腹肌再度惊艳全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