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自称被性侵后,这位女团爱豆再发文暗示:犯罪者没有受到惩罚!

AO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7) 679次浏览 0个评论

继《她直播中称自己曾遭受性侵,网友却有的同情有的质疑!》之后,AOA出身权珉娥,又发布了一条暗示极强的神秘信息。(51韩团 原创文章)

3月25日,权珉娥就自己对电影《毛里塔尼亚人》的看法在INS发表了以下帖子。她表示,“现实是,任何人都可能被不公平地变成犯罪者,经历各种痛苦,而真正的犯罪者却不会受到任何形式的惩罚。我很喜欢看这部电影,通过它我感觉到了很多东西,但是?”

韩网友猜测权珉娥是在暗示一位著名名人在中学时期对她进行性侵犯的故事。

该影片讲述主人公,在毫无指控与判决的情况下被关进了监狱,他失去了希望。在律师的帮助下,面对无数障碍的情况下,一同追求正义,揭露的证据,让一个令人震惊的阴谋露出水面的故事。

网友也纷纷发表了对于该事件的个人观点:

—您知道,像(G)-Idle徐穗珍事件一样,每个人都在期待受害者和女演员拿出证据。我也开始回想权珉娥真正提出了哪些证据,因为很多东西并不是真正的证据,只是她们写下您告诉他们的内容。她声称自己有证据,如果没有证据,也只能这样在网上暗示或者指责而已。

—她说她记得雪炫做过的最糟糕的事情是,她把狗带到了宿舍,狗狗自己拉了,她说她想让雪炫道歉。

—权珉娥的堂兄是律师,她还声称认识许多律师,如果您一直声称自己是“受害者”并且有很多“证据”,就请提起诉讼,你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不断的通过INS发布各种暗示和爆料,经快一年了,但仍然没有有力证据。

—感觉好像她只是偶尔不时地搅拌锅子,放出暗示和爆料,她的这种重复性行为使我怀疑她的最终目标是什么。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对于整个欺凌行为,我都支持她,但是这里感觉有些不对劲。

相关阅读:《公开道歉敷衍?珉娥爆料智珉带男人回女团宿舍XXX,智珉退团并中断演艺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自称被性侵后,这位女团爱豆再发文暗示:犯罪者没有受到惩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