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竟然已经42岁?金泰希上传自拍照,童颜美貌依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7) 1241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金泰希久违地公开了最新自拍照,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讨论。

26日凌晨1时左右,金泰希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2张照片。金泰希在Instagram中可爱地说:「我怕别人说我拍得不好,所以提前先说了,我很满意(照片)。」
照片中,金泰希的童颜美貌震惊了一大片网友,令人不敢相信原来今年的她已经42岁了!金泰希特有的大眼睛和笑得十分爽朗的嘴型,在照片中非常显眼。但是,她也是被网友们称为「不会自拍」的艺人之一,经常拍下把手机贴得太近的「大头照」。
尽管拍摄技术不太好,但美貌依然非常能打~!据悉,金泰希平日并不怎么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在此次自拍公开前,最后一张照片是在上月8日上传的。因此,此次的近照更加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金泰希说:「很晚才打开Instagram,看了好久才打招呼走呢。」
演员金泰希与歌手Rain(郑智薰)结婚已有4年,夫妇二人育有4岁和2岁的女儿。 金泰希最近的作品有去年2月到4月播出的tvN电视剧《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竟然已经42岁?金泰希上传自拍照,童颜美貌依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