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旻浩与P.O扯嗓翻唱BLACKPINK名曲!两人再度大破音粉丝笑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7) 891次浏览 0个评论

去年十二月30日宋旻浩与P.O,两人在直播中,合唱了IU与瑟雍的名曲《唠叨》引起了网友的一阵热议。

出身于男团WINNER的宋旻浩和BLOCK B的P.O,在所属团内担任RAP角色,音域较低。而IU与瑟雍的《唠叨》则是一首需要高音且需要默契的合唱歌曲,两人唱到破音。随后P.O十分紧张的致电给好友兼原唱的IU道歉。P.O向IU表示:「知恩,我们现在在做现场直播…但我先道个歉,希望你不要介意。」
近日两人又再度合作,挑战了BLACKPINK的代表曲《DDU-DU DDU-DU》,照「实力发挥」的两人,又再度让网友笑翻,网友直呼:「果然没让我失望啊!」宋旻浩本身就是负责RAP的部分,所以在歌曲中RAP的部分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到副歌时,P.O拉扯嗓子还唱到脸涨红,结束后说道:「我的嗓子好像哑了。」
不过网友对此表演表示很满意:「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不愧是宋旻浩!」、「我都听了什么?」、「太好笑了」、「RAPPER可以理解」的评论。看来大家都十分满意两人带来效果十足的表演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旻浩与P.O扯嗓翻唱BLACKPINK名曲!两人再度大破音粉丝笑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