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顶楼2》周丹泰(严基俊)被捕,最高收视率26.9%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7) 976次浏览 0个评论

26日播出的SBS金土电视剧《顶楼2》以Nielsen Korea为基准,首都圈收视率26.3%(2部),全国收视率25.2%(2部),瞬间最高收视率突破26.9%,持续上升,连续11集守住了星期五所有频道节目的1位,证明了惊人的话题性和人气。

在当天的剧集中,吴允熙(柳真)、千瑞珍(金素妍)、沈秀莲(李智雅)完美配合,称周丹泰(严基俊)为”罗爱乔杀人事件”的凶手,沈秀莲的真实身份正式公开,展现了令人震惊的结尾。沈秀莲为签约千水地区土地而与吴允熙见面,她询问了2年前罗爱乔死前对吴允熙说的话。 吴允熙说”是’赶快逃走”,流着眼泪说”让背叛姐姐希望姐姐死去的我逃走”,眼神动摇的沈秀莲说”要装疯相信我一次吗?”但是当吴允熙表示无法相信时,她以夏恩星(崔艺彬)的项链作担保,说:”你女儿,你来守护。不管做什么事都要保护孩子。 因为是妈妈。有时妈妈会为了孩子变坏不是吗? 不是说为了孩子什么都要做吗”,说出之前沈秀莲对吴允熙的话。 这时吴允熙才发现罗爱乔是沈秀莲,一边追着离开的车,一边大声喊起了沈秀莲的名字。

之后回忆了2年前”沈秀莲被杀事件”。沈秀莲接到杨管家的电话,说孩子们很危险,于是她立即赶往了顶楼。但是在乘坐电梯的瞬间,罗爱校出现在沈秀莲面前,罗爱娇在离开之前说想见双胞胎周锡勋(金永大)和周锡京(韩智贤),并请求自己代替沈秀莲进入顶层公寓。罗爱乔和沈秀莲互相换了衣服,罗爱乔说:”万一我有什么事,我会大声喊你快跑。 那么不要回头,一定要逃跑。我们锡京,锡勋你来负责。 你是他们的母亲啊”,最后被周丹泰杀死了。
《顶楼2》周丹泰(严基俊)被捕,最高收视率26.9%
不久之后,周丹泰对公布千水地区开发计划感到高兴,而吴允熙却找到周丹泰,说罗爱乔在一天前解除了天水地区的合同,使周丹泰受到了冲击。周丹泰去了千水地区黄金房地产找沈秀莲,打算威胁她询问出售土地的理由,沈秀莲在正好来到黄金房地产的洛根李(朴恩锡)的帮助下逃了出来。找不到沈秀莲的周丹泰气愤地喝了千瑞珍带来的酒。

当时,沈秀莲躲到罗根李的酒店,收到了周丹泰的短信,要求10点之前把钱拿到仓库,之后虽然到达了仓库,但遭到了黑色车的攻击,最终倒下了。就在沈秀莲给112打电话称周丹泰要杀自己的刹那,一名身穿黑色雨衣的男子下车,将沈秀莲放入巨大的高尔夫球袋内,然后将手机扔到了现场。 接着,男子将钱交给火葬场的白发老人后,将包推入火炉,进入顶楼后在玄关留下脚印,烧毁了自己的手套、雨衣和皮鞋。

第二天,刑警们来到顶层公寓,将周丹泰逮捕为”罗爱乔杀人事件”嫌疑人。千瑞珍装作很惊讶的表示,周丹泰昨晚喝酒后非常兴奋,并打电话找罗爱乔。而且千告诉了刑警书房空间里骨灰盒的秘密,所有证据都指向了周丹泰。被抓到警察局的周丹泰在看到监控和骨灰盒后表示冤枉的时候,吴允熙出面作证说:”我清楚地听到了要杀死罗爱乔的话”,并播放了朱丹泰所说的录音。此时,搜查别墅的刑警在地板上发现一扇小门后来到地下室,和裴露娜(金贤洙饰)一起出现的是憔悴的沈秀莲,她说”周丹泰把我关在这里”,这一令人震惊的登场结尾让观众们毛骨悚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顶楼2》周丹泰(严基俊)被捕,最高收视率26.9%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