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 Mina直播生日派对,妈妈仿制她曾装扮的造型蛋糕引爆笑!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6) 1077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的日本成员Mina于3月24日迎来了24岁的生日。这天,Mina从当天下午16时左右开始在VLIVE进行现场直播,和粉丝们一起进行了自己的生日派对。

有趣的是,Mina笑着说:「妈妈给我准备了蛋糕」,并向镜头公开了蛋糕的照片。Mina的妈妈准备了一个非常大的鲷鱼烧蛋糕,Mina曾在节目《TIME TO TWICE》的处罚游戏中,公开戴着奇怪的鲷鱼烧造型头套,让成员们和粉丝们爆笑不已。
当时该节目播出后,因为和Mina平常的个性反差大,因此让大家看到她不一样的一面,受到大家的喜爱。Mina也跑到一旁贴着「鲷鱼烧造型头套」的墙边,对比妈妈送来的蛋糕照,自己也笑得十分开心。粉丝们也对于Mina妈妈的幽默感到有趣,并在直播中给予Mina许多鼓励及祝贺。

TWICE于3月6日在线上演唱会《TWICE in Wonderland》后,宣布将在5月12日带着新单曲《Kura Kura》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 Mina直播生日派对,妈妈仿制她曾装扮的造型蛋糕引爆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