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3岁小孩一句话让Jessi哽咽,话匣子一开停不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6) 797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24日,Youtube频道 ‘ODG’ 公开了「与侨胞小孩见面的韩国小孩(feat. Jessi)」片段。 当天,Jessi与 4 名韩国儿童见面进行了交谈。
在美国出生的 Jessi 为了成为歌手,在14岁那年离开了父母,独自来到了韩国,和孩子们讲述了当时在韩语也不太熟练的状态下所经历的种种困难。Jessi 坦言:「当时没有妈妈,只有14岁,既不懂韩国文化,也不知道敬语等等,只会说’安扭哈谁呦’(你好), 这时其中一位小孩儿童安慰 Jessi 说:「一定很累吧」,让 Jessi 马上露出激动的表情,对于孩子们给予的共感及安慰感到相当感动。
另一个孩子问道:「在电视上的 Jessi 总是能充满自信、堂堂正正的,是不是有什么祕诀?」, Jessi 回答说:「那不是只是电视嘛, 在电视上看到的不是全部,虽然我很堂堂正正,但有时也会在家里独自哭泣,有时也很悲伤,那是没有办法的, 因为我们都是人。」Jessi 更告诉孩子们:「哭也没关系,失误也没关系,人会一直犯错,并在错误中学习,即使摔倒了也能继续站起来,这样才是堂堂正正的女人」 给予了孩子们人生的建言。
而说好和孩子们当朋友,一开始就彼此讲半语的 Jessi ,到了影片尾声依旧话题不断,即使被工作人员打断多次,仍一直和孩子们聊天,让孩子们只好求饶:「姊姊,别这样」引发了爆笑,Jessi在17日以《What Type of X》回归,是继 《NUNU NANA》 之后,和 PSY 再次一同创作的歌曲,从出场时就被孩子们认出的 Jessi 可以得知在近几年在节目中活跃的她,不论年龄层皆有相当高的认知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3岁小孩一句话让Jessi哽咽,话匣子一开停不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