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于今日回归做的第一件事引起网友关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5) 944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IU的经纪公司25日在官方SNS上表示:「为了迎接3月25日IU的第5张正规专辑的发行,将和默默等待的粉丝们一起分享春天的温暖。」
在回归当天,IU为了支援青少年单亲家庭和听觉残疾人,分别向相关单位捐赠了各5000万韩元,共计一亿韩元来纪念回归。每当特别的纪念日,IU都会和粉丝一起发起做善事的行动, 去年,为纪念出道12周年,也曾向公益团体捐赠了5000万韩元。
去年生日时,IU则和和粉丝们一起向儿童相关机构捐款5160万韩元,并向孩子们支援了5160万韩元的乐器。 仅去年就捐款近10亿韩元。IU 还在过去曾入选了2019年12月美国杂志评选的「年度亚洲捐赠英雄 TOP 30 」名单。没想到就连在回归的日子,都同样以捐款做善事的方式来纪念,让不少网友赞道:「不断发挥善的影响力」、「竟然有歌手会这样纪念回归」、「真的太帅气了」、「让人没办法不喜欢的IUㅠㅠ」等反应。
IU 第五张正规专辑 LILAC 已在今日于各大音源网站发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于今日回归做的第一件事引起网友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