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在迎来9200天诞生之际,登上了”最爱偶像”捐赠精灵的宝座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5) 478次浏览 0个评论

JENNIE在偶像排名服务”最爱偶像”中以国内外粉丝们的热情支持为基础,在3月24日获得了5759万572票,登上了第135任捐赠精灵的宝座。

24日是珍妮出生的第9200天,粉丝BLINK大放异彩。 为了庆祝JENNIE的生日,BLINK在各种SNS上上传了”祝贺JENNIE的9200日””今天也度过像JENNIE一样闪耀的一天”等信息。
BLACKPINK JENNIE在迎来9200天诞生之际,登上了
此前,JENNIE在2018年11月16日公开的《SOLO》舞蹈视频创下了YouTube播放次数超过2亿次的纪录。 solo曲舞蹈视频过亿播放量记录并不多见,因此更有意义。 公开仅23天就突破1亿播放量的《SOLO》MV正片,以现在为基准,播放量已达到了6亿3000万。

JENNIE迄今为止共累计被选为捐赠精灵4次,累计捐赠金额200万。以JENNIE名义向”麦粒福利财团”捐赠的捐款将用于残疾人就业援助事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在迎来9200天诞生之际,登上了”最爱偶像”捐赠精灵的宝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